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邵阳学院支部到韶山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6年11月11日 14:26 | 作者:周后卿 | 来源:民进邵阳学院支部
分享到: 

正值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之际,民进邵阳学院支部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以党为师”,重温革命历史,缅怀伟人功绩,结合“两学一助”活动要求,特组织会员到韶山参观学习。

会员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每到一处,仔细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了解每件展品背后的故事和意义。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温中国工农红军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的长征精神,大家深受教育。 红军击退穷凶极恶的追兵阻敌、战胜自然环境的严酷挑战,几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创造了人类为追求真理和光明而坚定执着顽强进取的伟大史诗。长征的胜利,是坚定理想、恪守信仰的胜利,是追求真理、坚持真理的胜利,是团结群众、依靠群众的胜利,是实事求是、理论创新的胜利。今天中国的进步和发展,是从长征中走出来的;达到理想的彼岸,还必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前进。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讨论了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无畏的勇气、踏实的行动,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履行民主党派的职能,建诤言,献良策,助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进 邵阳学院 红色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