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同学恶作剧给8岁女童喂老鼠药 家长:我儿子还小

2016年11月11日 14:27 | 作者:安方 | 来源:亚心网
分享到: 

亚心网讯(记者 安方)乌鲁木齐市二年级学生欣欣在课间活动时,被同学喂了一颗老鼠药,闻讯赶来的妈妈马女士立即带女儿去医院洗胃,所幸无生命危险。“大人洗胃都得难受半天,何况是8岁的孩子,太心疼了!”11月8日,马女士看着女儿苍白的小脸心疼不已。

同学恶作剧给8岁女童喂老鼠药 家长:我儿子还小

11月8日,乌市天山区东大梁街一处住房内,刚出院不久的欣欣要爸爸抱着。亚心网记者豆兴军摄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东大梁街的乌鲁木齐市第85中学小学部。学校每层楼共有4个毒饵盒,都放在走廊两侧和楼梯拐角处,但里面并无老鼠药。“出了这件事后,我们担心其他学生误食,就把老鼠药都收起来了。”该校校长说。

恶作剧同学喂鼠药 感到舌麻呕吐腹痛

8日中午,记者在欣欣的爷爷家见到了她。她无精打采地坐在沙发上,说这些天总感觉肚子不舒服,不想吃饭。

编辑:秦云

01 02 03

关键词:给8岁女童喂老鼠药 同学恶作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