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甘肃省边境管理条例》主题宣传日活动举行

2016年11月11日 15:16 | 作者:尤婷婷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甘肃省边境管理条例》主题宣传日活动11月10日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举行。

由省公安边防总队组织开展的本次活动通过设立政策咨询点、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受理和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等方式,总队官兵“零距离”与群众互动交流,进一步扩大《条例》的知悉度,满足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据了解,10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甘肃省边境管理条例》明确了边境所在地各级政府对边境管理工作的领导职责,明确了公安边防部门的行政执法主体地位,对边防行政处罚的幅度、种类等内容进行了规范界定,为边防部队执法执勤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为持续加强沿边管防、服务地区经济发展、促进和谐稳定边境建设提供了坚强的制度保障。《条例》的正式颁布实施,标志着全省2.6万平方公里的边境地区管理进入法治化进程,并将对全省边境地区持续长远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宣传 甘肃省边境管理条例 活动 主题 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