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吉林:确保旺季快递业务有序进行

2016年11月11日 15:17 | 作者:王丹 | 来源:吉林日报
分享到: 

随着“双十一”“双十二”陆续到来,我省快递业也将迎来业务高峰。预计“双十一”期间我省快递企业日处理量的峰值将达到300万件,比2015年同期增长77%。

为确保快递业务旺季期间我省邮政、快递服务有序、平稳、安全进行,省邮政管理局于10月底组织召开了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培训班,制定并印发了《全省2016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对全省旺季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省邮政管理局将通过组织开展旺季专项督导检查,指导和督促各企业按照《方案》要求,做好旺季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并结合我省行业实际,制定专项应急预案。各企业按照《方案》要求,提前增开干线车辆,增加分拨操作人员,调整部分线路的运输路由和各基层网点的取件、派件频次,全力以赴应对旺季业务高峰的到来。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旺季 快递 业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