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中国行为艺术三十年文献展”启幕

2016年11月11日 15:33 | 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 

11月3日,“中国行为艺术三十年文献展”开幕式在民生现代美术馆举行。此次展览由中国民生银行、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北京大学视觉与图像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朱青生担任展览策展人。展览通过文献的方式对中国行为艺术30年的发展进行了系统性的学术梳理。

“中国行为艺术三十年文献展”现场展出自1980年到2014年行为艺术重大活动的相关内容,包括41件代表作的图文材料、行为艺术30年年表和部分文献。对当代艺术的历史梳理是民生美术馆的重要展览系列,此前已经举办过绘画30年、影像20年等项目,这次展览是其中的一个,也是开向未来一系列活动的继续。希望这个档案和历史研究,能够为学术界和艺术界提供参考。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017年2月16日。展览期间还将举办讲座和讨论活动。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中国行为艺术三十年文献展 中国行为艺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