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曹小红出席“百医培训实践基地” 揭牌仪式

2016年11月11日 16:17 | 来源:致社、天津市委会
分享到: 

11月8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百医培训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津市西青医院举行。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天津市副市长、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主委曹小红,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出席并讲话。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为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实施精准扶贫工作决策部署,加强支持结对帮扶地区脱贫力度,市委会依托天津医疗资源优势,在原有医疗帮扶的基础上,开展医疗帮扶“致公百医培训计划”活动,启动“百医培训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曹小红指出,“致公百医培训计划”用5年时间,依托“百医培训实践基地”为帮扶地区培训100名医务人员,解决当地群众看病就医难题。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将以需求为导向,精心组织培训,确保实际效果。该品牌得到了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地大力支持,在今年列为“央地互动”项目。希望西青医院选好带教医师,开展好临床培训,帮助学员提高临床诊疗水平,掌握医院专科建设、管理知识。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用结合,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带动所在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实现整体提升。

闫小培指出,近年来,致公党天津各级组织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认真落实致公党中央精准扶贫部署要求,赴贵州毕节、重庆酉阳开展“致福送诊”“村医培训”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此次启动“致公百医培训计划”,是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创新思路方法、提高帮扶工作精准度的又一实际举措。希望市委会充分发挥培训基地功能,为帮扶地区培养更多急需的医务人员,改善当地基层医疗卫生条件。

揭牌仪式由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秘书长缪明主持,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瑞生、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平出席并讲话。揭牌仪式上,中共西青区委统战部董秀琴部长致欢迎词,西青医院王世鑫介绍了医院发展现状,毕节培训学员表态发言,中共毕节七星关区统战部袁媛部长介绍了七星关区民生状况及帮扶对接需求。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曼、天津市卫计委副主任王栩冬、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副巡视员史武钢等有关部门同志,共4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致公党 百医培训 仪式 天津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