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营口市市直支部与连山总支缔结友好支部

2016年11月11日 16:37 | 作者:刘玉柱 | 来源:致公党辽宁省委
分享到: 

11月5日,致公党营口市市直支部与致公党葫芦岛市连山总支在致公党营口市委机关会议室正式签署致公党基层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缔结友好支部。致公党营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邱波,致公党葫芦岛市专职副主委李雪莹、副主委刘天正及双方支部成员出席启动仪式。

会上,营口市直支部主委张庆伟、葫芦岛连山总支主委王书劼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成立概况、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发展等情况。邱波、李雪莹分别讲话,希望两个支部能加强联谊,定期举办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两地致公党员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增强基层组织活力。

会后,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还到支部党员所在单位营口理工学院进行参观走访,并进行座谈。随后,对楞严禅寺、明湖广场、文物保护单位西炮台遗址、晚清民国辽河老街等地参观考察。

致公党营口市委主委、营口市外经贸局局长卜兰杰,营口市委副主委、老边区政协副主席白玉才,会见了葫芦岛客人。

编辑:韩静

关键词:支部 致公党 营口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