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炎陵县政协召开《炎陵故事》征文评审会

2016年11月11日 17:20 | 来源:红网(长沙)
分享到: 

11月9日,湖南省炎陵县政协召开《炎陵故事》征文评审会,对《炎陵故事》征文作品进行集中评审。

由政协炎陵县委员会主办,县政协学习文史委和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炎陵故事”全国征文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县内外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截稿至9月30日,共收到89位作者的征文106篇。这些作品涵盖散文、随笔、报告文学、纪实文学、民间故事等多种体裁,以炎陵人、炎陵事、炎陵传说为内容,讴歌、宣传、推介炎陵,展示出美丽幸福新炎陵的良好形象。

为公开公平公正地评选出其中的精品力作,此次征文评选分为初评、集中评审、领导审定三个阶段。初评由邀请的确定评委对隐名后的征文作品逐一评分,初评完成后由“炎陵故事”征文活动组委会组织初评评委召开评审会进行集中评审,进行现场统分,然后根据每篇作品的平均得分,结合主题、内容、体裁等因素综合确定作品获奖等次。

此次集中评审,按照作品的平均得分从高到低原则,拟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49名。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炎陵县政协 《炎陵故事》征文评审会 征文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