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东营市政协就发展台资企业进行考察

2016年11月11日 17:22 | 作者:井璐 | 来源:德州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9日,东营市政协副主席温龙亭率考察团来我市就发展台资企业进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邵自升陪同。

邵自升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对台经贸工作。他说,东营与德州具有深厚友谊,经济贸易往来密切。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经贸合作工作,支持和鼓励台商到我市投资兴业,一大批规模大、知名度高、效益好、社会责任感强的台资企业落户我市。广大台资企业在属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积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仅实现了自身发展,也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市沟通交流,在支持和鼓励台商投资兴业乃至两市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考察团对我市在对台经贸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一致认为,德州对台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注重实效、亮点纷呈,在对台经济合作交流方面有独到经验,为台资企业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为东营市台资企业园区建设提供了可借鉴的样板和模式。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对台工作更好开展。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齐河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晋德有限公司、元茂纺织有限公司等地考察。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东营市政协 发展台资企业 德州 邵自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