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2016中国国际珠宝展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2016年11月11日 14:2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七、 电商平台 线上线下

本次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闲鱼拍卖携麾下43家珠宝商亮相线下,共占据老国展四号馆44个展位,覆盖翡翠、和田玉、琥珀蜜蜡、南红玛瑙、水晶碧玺、红蓝宝石、木雕手串等品类。闲鱼拍卖珠宝展团主打“源头直供,保真包赔”的理念,与广东四会、河南镇平、福建仙游等各大东方奢侈品原产地或集散产业带的政府、协会达成官方战略合作,引进由政府协会官方备书的实力龙头企业入驻,为消费者带来具备更优性价比、全新升级售后体验的高端珠宝产品。

展团主要销售手段除了现场的销售之外,更鼓励顾客用手机扫描二维码,通过阿里巴巴闲鱼拍卖平台在线上完成交易付款的过程。

八、 免费检测 保驾护航

展馆各个区域都有监控探头,保安人员区域布防、巡逻,切实做到人防、技防相结合,保证展馆无死角,确保展品的安全。

为保护消费者利益,主办单位指定国内最权威的珠宝鉴定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免费鉴定、咨询服务。


编辑:邢贺扬

1 2 3 4

关键词:2016中国国际珠宝展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珠宝首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