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发生爆炸致30人死亡

2016年11月13日 08:22 | 作者:刘天 张琪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伊斯兰堡11月12日电(记者刘天 张琪)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的一座神庙12日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100人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俾路支省首席部长萨纳乌拉·泽里的话表示,爆炸发生时,许多宗教信徒正在进行宗教活动。目前受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其中包括很多妇女和儿童。

当地一名警官向媒体表示,警察部队已封锁爆炸现场,救援人员已展开营救工作。

俾路支省政府发言人表示,由于爆炸发生在夜间,且神庙位于山顶,给救援造成很大困难,政府可能动用直升机运送重伤员。他说,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爆炸由一名少年自杀式袭击者制造。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目前也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爆炸。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谴责了这一爆炸事件,同时表示将根除藏匿于该国的武装分子。(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巴基斯坦俾路支省 爆炸 30人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