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国总统朴槿惠陷“整容风波” 失职传言四起

2016年11月13日 07:36 |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到: 

韩国总统朴槿惠所涉“闺蜜门”事件愈演愈烈之时,另一则不利于她的传闻也在发酵:韩联社报道,有媒体披露“岁月”号沉没当天,朴槿惠接受了7个小时的整形手术。青瓦台发言人11日出面澄清,称这一说法纯属“无稽之谈”。

逐一驳斥传言

按韩联社的说法,近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朴槿惠在2014年4月16日“岁月”号沉没当天不在总统办公室,而是进行了7个小时的整容注射。

但青瓦台发言人郑然国11日说,经“总统本人确认”,上述媒体报道毫无根据。郑然国说,朴槿惠当天正常办公,青瓦台警卫室还可证实没有外来人员或医院车辆的来访记录。他还一一列举了朴槿惠听取15次事故报告的具体时间。另外,据传为朴槿惠实施整容手术的医生也出面证实,当天他在仁川打高尔夫球,可以提供过路费发票以证清白。

失职传言不少

随着“闺蜜门”雪球越滚越大,有关朴槿惠涉嫌失职的传言四起。就朴槿惠使用私人手机的传闻,青瓦台发言人郑然国说:“除总统府给她配备的手机,总统没有使用任何一部手机。”

“闺蜜门”出现后,朴槿惠支持率一路下滑。民调机构盖洛普11日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民众对朴槿惠的支持率连续两周保持在5%。20岁至30岁人群对她的支持率为0%。执政党新国家党的支持率也下滑至历史最低的17%。

杜鹃(新华社专特稿)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韩国总统朴槿惠 “整容风波” 失职传言四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