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马刺复仇火箭 鹈鹕惨败湖人

2016年11月13日 18:1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2日电 在12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马刺队成功复仇,客场击败火箭;尽管“浓眉哥”戴维斯拿下34分,但依旧未能阻止鹈鹕主场惨败湖人。

马刺队在之前的比赛中曾主场2分惜败火箭,此番来到休斯敦,马刺众将成功完成复仇。本场比赛,马刺队在大部分时间里保持着对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在比赛最后阶段,火箭队曾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关键时刻火箭队的连续三分出手不中,最终以100:106主场饮恨。

本场比赛,哈登再次拿下“三双”,在砍下25分的同时,另有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戈登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马刺队伦纳德贡献全队最高的20分,阿尔德里奇摘得10个篮板。

刚刚尝到赛季首胜滋味的鹈鹕再遭失利,主场27分惨败湖人。在比赛中,上半场还领先1分的鹈鹕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突然崩盘,最终以99:126败北。尽管戴维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并有8个篮板,但他的队友并不给力。反观湖人阵中共有3人得分超过20分,其中克拉克森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

公牛队在主场106:95战胜奇才,在迎来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公牛队巴特勒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在拿下37分的同时,还送出9记助攻并摘得8个篮板。

在其它几场比赛中,步行者主场99:105不敌凯尔特人,猛龙主场118:107力克尼克斯,老鹰主场117:96战胜76人,快船客场119:105拿下森林狼,爵士客场102:91扑灭热火,灰熊96:106客负雄鹿,活塞客场106:95战胜掘金,网队客场122:104轻取太阳。

编辑:曾珂

关键词:NBA 马刺复仇火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