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逾四万香港市民集会反“港独”撑释法

2016年11月13日 22:2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哈尔滨11月13日电(记者李建平)2016-2017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中国哈尔滨站比赛13日晚落幕,中国选手高亭宇在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获得银牌。本站比赛中国队无“金”进账。

在最后一天进行的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中国选手高亭宇以34秒99的成绩获得亚军。冠军被俄罗斯选手帕维尔·库尼斯尼考夫获得,成绩为34秒98。

在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中国选手于静和张虹分列这个项目的9名和12名,成绩分别为38秒47和38秒66。获得这个项目冠军的是日本选手小平奈绪,成绩为38秒04。

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中国两名选手刘晶和韩梅分列17名和19名,这个项目冠军被美国选手希瑟·博斯玛获得。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李佰林位列19名,冠军被荷兰选手基尔德·钮斯获得。

在最后进行的男子和女子集体出发比赛中,中国选手李丹和郭丹分列女子组比赛的5名和11名。女子组冠军为加拿大选手爱瓦尼·布隆丁,男子组冠军为韩国选手李胜勋。

另外,在本站比赛首日,中国选手于静获得了女子500米第一次比赛的铜牌。

编辑:曾珂

关键词:香港市民集会 反港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