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塞尔维亚或将免签 将成为欧洲首个对中免签国家

2016年11月14日 09: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央视新闻 官方微博11月13日消息,2016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11-13日在上海举办,今年参展国家及地区达106个。

交易会上,塞尔维亚官方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正在与中方进行协商,将从明年起对中国实施全年开放性免签,或将成为欧洲首个对中国游客免签的国家。多瑙河畔静谧的国度,你想去吗?


塞尔维亚明年起或免签 可望成为欧洲首个对中免签国

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共和国位于欧洲东南部,巴尔干半岛中部的内陆国,首都贝尔格莱德。与黑山共和国、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克罗地亚、匈牙利、罗马尼亚、保加利亚、马其顿及阿尔巴尼亚接壤,欧洲第二大河多瑙河的五分之一流经其境内。
历史上的塞尔维亚王国由南斯拉夫人建立。一战后成为南斯拉夫的主体部分。1992年,塞尔维亚与黑山组成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南联盟),2003年2 月4日更名为塞尔维亚和黑山(塞黑),2006年6月3日黑山共和国正式独立。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塞尔维亚或将免签 塞尔维亚将免签 塞尔维亚免签 塞尔维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