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安徽省委赴浙江开展会务工作交流

2016年11月14日 11:22 | 作者:秦克明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3日至6日,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广文、 秘书长史扬龙带领宣传部、社会服务负责同志及企联会部分会员企业家,赴民建浙江省委、宁波市委会开展会务交流,与民建企业家工作座谈,与会员企业交流对接。

陈广文对民建浙江省委和宁波市委会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民建安徽省委机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枢纽作用的发挥,同时介绍民建省委宣传、社会服务、企联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陈广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浙江等兄弟省市民建组织的联系和交流,学习先进,取长补短。

在座谈中,民建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吉丰畅谈了浙江民建近年来开展社会服务和企业家协会的工作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强化皖浙两省民建企业家沟通交流的意愿。座谈中,民建浙江省委宣传处副处长朱修萍介绍了民建浙江省委对近30位民建老领导老会员进行采访,以口述历史的方式,拍摄视频资料、专题短片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点播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介绍了民建浙江省委依托施复亮、章乃器、包达三故居建设民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一些做法;以及民建浙江省委“浙江民建”APP和“明见沙龙”等专题性微信公众号的情况。民建安徽省委宣传部同志也介绍了安徽“孙起孟故居”的重建情况和近年来民建安徽省委通过旗帜性人物、典型人物强化宣传做法、“中国梦民建情况江淮践行者”评选活动,以及省委会第一次开办“新闻宣传专项培训班”的情况。社会服务部同志介绍了社会服务和“同心示范工程”开展情况。

民建浙江省委副主委、宁波市主委、宁波市副市长张明华在宁波热情接待了陈广文一行。在宁波的皖浙两省民建企业家会员座谈交流中,两省会员企业家发言踊跃热烈,表达了“民建一家亲”浓浓情谊。座谈中,企业家会员纷纷约定,互相参与对方组织的活动,争取在未来的经营发展中,互相提携,争取在民建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中,多做贡献。

安徽民建一行还参观了浙江海逸集团等会员企业。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安徽省委 浙江 工作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