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男子砸19车偷走23元 与警方"斗智斗勇"20年

2016年11月14日 15:0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两条相邻街上19辆车的车窗玻璃被砸出自同一人之手,小偷只偷了几辆车内的零钱共23元2角。经过现场勘查,警方发现一枚血手印,小偷也最终被警方锁定。近日,在南京鼓楼警方的努力下,他终于承认了部分犯罪事实。男子砸19车偷走23元,经查证为惯犯已坐牢多年。


男子砸19车偷走23元

男子砸19车偷走23元


10月20日清晨,鼓楼公安分局四所村派出所电话响起。一名车主对值班警长李恒报警称,停放在路边的汽车车窗玻璃被砸,没有财物损失。“还是第一次接到那个地方砸车窗玻璃盗窃案件,因为就在某公安部门大门口附近。”李恒赶到现场发现,案发地点一排有6辆车车窗玻璃被砸,案发地点距离警方办公楼不足百米,这贼未免有些太猖狂了。

正当警方一一通知各位车主时,四所村派出所再次接到另一名车主的报警,案情基本一致,案发地点就在隔壁一条街上。警方现场调查后初步判断,两条街上19辆车的车窗玻璃被砸出自同一人之手,不过由于19辆车内没有贵重财物,小偷只偷了几辆车内的零钱共23元2角。

警方现场勘查的结果不尽如人意。“因为前一天晚上下了暴雨,指纹、脚印等痕迹物证都被冲刷掉了。从监控看,嫌疑人是个惯犯,因为他专拣监控死角作案。”“警长,有发现!”在一辆高档轿车的后备箱内侧,一枚清晰的血指印拨开了侦查的迷雾。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男子砸19车偷走23元 男子砸19车偷走23 男子砸19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