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特朗普胜选后首次受访:总统年薪只领1美元

2016年11月14日 15: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新当选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会面,商讨政权交接等事宜。


特朗普胜选后首度接受专访2

特朗普胜选后首度接受专访


当地时间11月9日凌晨,唐纳德-特朗普宣布,希拉里·克林顿已经致电给他,祝贺他赢得2016美国总统大选。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成功逆转选前的不利局面,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

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称,他不会领40万美元的总统年薪,只会依法“领1美元”。他也呼吁停止选后发生的歧视言行,要这些人“住手”。

这是特朗普在胜选后,首度接受访问。他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60分钟”节目中表示,“我不会去领那份薪水,不会的,我想我只会依法拿1元,因此年薪只领1美元。”

在被问到全美各地发生许多对少数族裔的歧视、恐吓事件时,特朗普表示,“我讨厌听到这种事,我感到很悲伤;如果有用,在此我要对着镜头说:给我住手。”他承诺,“我们会把国家带回正轨。”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特朗普胜选后首次受访 特朗普胜选 特朗普首次受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