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辽宁省委赴福建泉州、龙岩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2016年11月14日 16:13 | 作者:王宝珍 | 来源:台盟辽宁省委
分享到: 

10月19-21日,台盟辽宁省委组织四届委员会成员赴福建泉州、龙岩两地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台盟辽宁省委主委王松,副主委柯英明、林永中、吴利薇、省委委员黄建华等一行六人参与此次活动。全体人员参观了反映祖国大陆(福建)与宝岛台湾历史关系的国家级专题博物馆--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深入了解了闽台之间的“五缘”关系,即地缘相近、血缘相亲、法缘相循、商缘相连、文缘相承。

在龙岩,全体人员参观了龙岩市博物馆(客家祖地博物馆),了解了客家先民的迁徙路径及客家文化的发展传承。在古田会议旧址及古田会议纪念馆,全体人员观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必须不忘初心,始终牢记“长征永远在路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奋勇前进。

编辑:韩静

关键词:台盟 辽宁省委 学习实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