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华东六省一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安徽召开

增强做好提案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

2016年11月15日 09:22 | 作者:胡方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10日,华东六省一市政协第二十三次提案工作座谈会在安徽召开。与会者围绕推进提案办理协商,分析了当前政协提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互相交流各自在提案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促进提案工作取得新发展。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徐立全出席会议,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情况。他表示,通过这一平台,华东六省一市政协开展深入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安徽省政协要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总结借鉴各地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动全省政协事业和提案工作创新发展。

“希望大家进一步认识提案办理协商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探索和把握新形势下提案办理协商的特点和规律,积极推动提案办理协商创新发展。”出席会议的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干以胜结合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工作情况,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提案工作提出要求。同时他指出,华东六省一市政协提案工作近年来有创新、有成效,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推动下,广泛协商,形成共识,有效形成提案办理合力,提案办理协商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水平不断提高。

据悉,华东六省一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始于1994年,此前已连续召开22次,旨在通过学习交流和研究探讨,共同提高政协提案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胡方玉)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华东六省一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 提案办理 提案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