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四川省直属五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议

2016年11月15日 10:03 | 作者:省直 | 来源:四川省委
分享到: 

11月2日上午,致公党四川省委省直工委五支部在成都龙泉驿洛带古镇中国青少年国际营地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议。致公党省委副主委陈恩美,组织处处长张红梅,省委常委、成都市委副主委王学俊等莅临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四川省委省直工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五支部主委周启杨主持。

陈恩美传达了近期召开的致公党四川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并作了重要发言。张红梅组织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周启杨总结了支部今年来的工作情况,明确了联合帮扶布拖县等扶贫工作计划。会上还分享了党员资源共享成功案例,现场洋溢着欢快热烈的气氛。

陈恩美指出,致公党是参政党,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刚刚闭幕的中共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一系列工作是我们致公党人的本分,紧紧围绕致公党四川省委中心工作,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开展扶贫攻坚,在保持支部进步性、垂范标杆意识上继续奋发有为。

最后,陈恩美和王学俊共同为中国青少年国际营地环保教育基地揭牌。省委组织处相关同志、支部40多名党员和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致公党四川省委 省直工委 会议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