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四川省泸州市纳溪总支到贫困村精准扶贫

2016年11月15日 10:06 | 作者:刘跃先 | 来源:四川省委
分享到: 

近日,致公党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泸州市委副主委叶勇带队到省级贫困村龙车镇古楼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致公党纳溪总支党员实地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聂世成和雷超,2户贫困户均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危房户,新房已经开工建设,致公党纳溪总支给予2户贫困户每户3000元的建房补助,资助2户贫困户建新房,实现脱贫目标。同时,党员们还分别为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并鼓励贫困群众坚定信心,不等不靠,发展产业,脱贫致富。

据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致公党纳溪总支党员采取“一帮一”或“多帮一”结对帮扶模式,积极为贫困户送资金、送物资,结合贫困群众实际为每户贫困户量身打造产业发展计划,帮助贫困户发展特色、生态种养殖等产业,搭线纳溪特产电商平台,为贫困户家中的农产品找销路,千方百计帮助贫困群众脱贫奔小康。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致公党 精准扶贫 脱贫攻坚 结对帮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