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内蒙古一小伙不满被炒鱿鱼 盗窃原单位财物

2016年11月15日 12:34 | 来源:北方新报
分享到: 

原标题:不满被炒鱿鱼 小伙盗窃原单位财物

新报讯(记者 刘晓君 实习生 靳文佳) 因为工作期间表现差被单位开除,为了报复,95后男子李某深夜偷窃原单位财物。11月7日,呼和浩特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如意派出所民警将李某抓获。

11月7日,如意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一酒店报警,称遭遇小偷。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其带回派出所。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李(19岁,土左旗人),单亲家庭长大,今年10月应聘到该酒店当传菜员,因工作表现差,10月28日被该酒店经理开除。因为没有拿到工资,李某怀恨在心,当晚乔装打扮潜入该酒店餐饮部行窃。行窃前,李某将正对收银台的监控探头扭开,趁工作人员不备,盗走1600元人民币和5条中华烟。

发现财物失窃后,该酒店大堂经理报案。如意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后,对留在监控探头上的指纹进行了采集。根据走访,初步认定被开除的李某有作案嫌疑。

11月7日11时许,李某再次回到该酒店找朋友叙旧时,酒店工作人员立即报警。如意派出所民警前往抓获李某,他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不满被炒鱿鱼 盗窃原单位财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