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河南省公安厅异地用警 10市互查渣土车

2016年11月15日 16:54 | 作者:李凤虎 |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11月14日22时,省公安厅统一组织,异地用警,郑州、洛阳、开封、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三门峡、商丘等10个省辖市互查工程运输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这10个市交警支队分别抽调警力,共组成10个异地执法组,到检查地开展跨区域执法,集中严查违规违法运营的城市运输渣土车。严查的重点是:过境重型货车、砂石运输车、混凝土运输车、建筑用料和废料运输车等车辆超载运输、超速行驶、违反交通信号通行、不按规定时间路线通行、无牌无证、使用伪造或者变造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故意遮挡或者污损号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对查获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从严处罚,各执法小组不得私自降低处罚标准,不得违规办人情案,不得走过场。如果发现违规违纪的民警,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省公安厅 异地 渣土 互查 运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