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国足出线概率万分之一 世预赛0比0战平卡塔尔

2016年11月16日 09:51
分享到: 

摘要: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第5轮比赛战罢。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第5轮比赛战罢。A组的比赛中,中国队主场0-0战平卡塔尔队,出线希望愈加渺茫;韩国队2-1逆转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出线形势大为改观;伊朗队0-0战平叙利亚队,继续在本小组领跑。


国足5战2分出线概率仅剩万分之一 后5场需赢4场


坐镇主场的韩国队2-1逆转战胜乌兹别克斯坦,跃居小组积分榜第2位。在比分一度落后的情况下,韩国队顶住了压力,逆转获胜之后他们的出线形势大为改观。就实力而言,韩国队还是要高出乌兹别克斯坦一筹,他们同伊朗队很有希望获得本组前两位,继而直接进军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伊朗队在0-0战平叙利亚队之后继续保持不败,也是本小组唯一还未输球的球队,也体现出了他们的实力。伊朗队形势最为轻松,第二回合的比赛,他们只要正常发挥,获得小组前两名难度不大。

中国队在占据压倒性优势的情况下0-0战平卡塔尔队,中国队同泰国队成为了5轮过后12强中还未能获胜的两支球队。5轮过后,中国队仅积2分继续排名小组垫底,同小组第三位的乌兹别克斯坦分差多达7分,出线希望愈加渺茫。

从积分形势上来看,哪怕中国队后5轮突然大发神威全部获胜,恐怕也难以获得直接出线的资格。要想争夺参加附加赛的资格,也需要至少在第二回合的5场比赛中取胜其中4场。同卡塔尔的比赛之前,有球迷计算出国足出线的可能性为千分之五。这场比赛之后,恐怕国足的出线希望只剩下了不到万分之一。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卡塔尔 国足 出线 战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