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朝阳区委召开全委会任命各委员会主任

2016年11月16日 14:33 | 作者:吴名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民建朝阳区委召开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了《关于成立民建朝阳区第五届委员会的各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任命民建朝阳区第五届委员会的各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的决议》,通报了民建朝阳区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区委委员联系支部分工情况。

民建朝阳区委主委王志勉主持会议。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杰华到会并作重要讲话。民建朝阳区委主委王志勉,副主委黄轶、黄关葆、黄鹰、杨扬和秘书长解卫出席会议。民建朝阳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40多人参会。

10月24日-27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全会公报发布后,民建朝阳区委通过微信群、QQ群等多种自媒体和方式及时转发,并号召广大会员认真学习。

在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上,民建朝阳区委副主委杨扬重点就新华社发布的六中全会《公报》的“8大看点”、以及《公报》提到的“11个坚决”和“8个不允许”,《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和《公报》中涉及到民主党派的内容,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

王志勉主委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是继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分别对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重要部署后,党中央着眼“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里程碑。

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共同心愿。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团结奋斗、勇于担当,治党治国治军展现出非凡气概,取得了卓越成就,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已经成为中共中央的核心、中国共产党的核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履行好职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

王志勉说,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同样适用于民建会员。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民建朝阳区委副主委黄轶宣读了《关于成立民建朝阳区第五届委员会的各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决议(草案)》、《关于任命民建朝阳区第五届委员会的各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的决议(草案)》。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朝阳区委 全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