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娄底市政协到康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帮扶

2016年11月16日 14:49 | 来源:娄底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11月15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吴合群率娄底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涟源经开区康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涟源市委副书记康昊宁,市政协主席贺顺清,市政协副主席谭秋姣,涟源经开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出席在涟源宾馆1号楼九楼一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

康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于2016年1月正式入驻涟源经开区。该公司主要从事玳玳酸橙(枳实)苗木的繁殖、推广、种植及玳玳花果精深加工和产品销售,是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项目建成投产达标后,可年产6000吨纯天然植物提取物,年销售收入可突破8亿元,实现年利润5000万元,上缴税金3000万元以上。

吴合群一行深入康麓生物科技年产6000吨玳玳酸橙精智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合群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吴合群指出,康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实力的企业,发展前景好。娄底市各相关部门和涟源市要用好用活各种政策,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企业要认真学习政策,与政府部门及时沟通,加强内部管理,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会上,针对康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请求,娄底及涟源市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发言,表示将根据政策规定以及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支持公司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娄底市政协 康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帮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