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福建泉州市委会机关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6日 16:08 | 作者:泉州市委会 | 来源: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11月7日,致公党福建泉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办公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用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陈铭福主持会议。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顺应党心民心,首次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反映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共同心愿。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陈铭福主委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市委会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参政党“五种能力”,将政治交接贯穿始终,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不忘合作初心,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致公党 泉州市委 六中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