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杨秀珠回国投案自首 踏上祖国土地时面露笑容

2016年11月17日 09: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1月16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经中央有关部门和浙江省追逃办密切协作,潜逃海外13年之久的“百名红通人员”头号嫌犯杨秀珠回国投案自首。这是第37名归案的“百名红通人员”。中央追逃办负责人重申,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永远在路上,在逃的腐败分子必须认清形势,放弃幻想,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杨秀珠回国投案自首

杨秀珠回国投案自首


杨秀珠,女,1946年生,1995年1月任浙江省温州市副市长,1998年任浙江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秀珠在担任温州市副市长期间,涉嫌贪污、受贿犯罪。2003年2月,浙江省检察院在调查温州铁路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杨某某涉嫌受贿犯罪案件时,发现杨秀珠涉嫌犯罪线索。2003年4月20日,杨秀珠携女儿女婿经由香港前往新加坡的航班。随后,辗转逃往意大利、法国、荷兰、加拿大、美国等地。2003年6月16日,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贪污受贿罪立案侦查,批捕杨秀珠,并于7月22号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缉令。2005年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将杨秀珠列为境外缉捕的重点对象,直接督办此案。2016年11月16日,杨秀珠回国投案自首。


编辑:杨岚

关键词:杨秀珠回国投案自首 杨秀珠投案自首 杨秀珠回国投案 杨秀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