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云南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罗正富主持

2016年11月17日 09:42 | 作者:张潇予 |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到: 

16日,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在昆明召开。

云南省政协主席罗正富主持会议。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白成亮,副主席马开贤、曾华、罗黎辉、倪慧芳、丁绍祥、王承才、喻顶成、杨嘉武,秘书长刘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分工有关事宜;听取并审议了《云南省养老产业发展情况》《云南省民族地区精准扶贫推进情况》《云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3个省政协2016年重点调研报告及《云南五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情况》《省政协提案办理重点视察情况》《云南省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情况》《规范综合执法行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推进云南跨境经济合作区发展》《关于云南省全民健身工作的重点视察》6个省政协2016年重点视察报告;听取并审议了《政协云南省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实施办法(送审稿)》。

云南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和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云南省政协 主席会议 罗正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