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新一届委员暨骨干会员学习班

2016年11月17日 13:57 | 作者:民建哈尔滨市委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8日-10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新一届市委委员暨骨干会员学习班。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民建市委副主委孙婧出席开班式,70余名会员参加学习。

齐瑶在开班式上要求:本次学习要紧密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将此次学习收获传达到所在支部,引领全体会员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以市委委员和骨干会员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带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为新一届市委会履职尽责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民建中央“十一大”和民建省委“九大”的召开。

培训期间听取了《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供给侧改革》、《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视野下的民建发展历程及其历史地位》、《认真学习会史会章,提高会员自身素质》等专题讲座;并组织会员们参观了黄炎培故居、上海外高侨自贸区、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

在结业式上,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学习班,切身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对解疑释惑的重要作用,破解了许多在会务工作和岗位工作上遇到的难题;培训立足于民建的优良传统,强化了会员的履职尽责意识,尤其是对改革开放前沿自贸区的参观考察,更开阔了视野、转变了落后的观念,提升了自身的素养。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哈尔滨市委 骨干会员 开班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