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司机走绿色通道被查 车厢底层装的是绑嘴的鳄鱼

2016年11月18日 11:17 | 来源:华声在线
分享到: 

华声在线长沙讯 湖南高速公路茶峒收费站查获一辆驶入绿色通道的川A牌照的车辆时,司机称装的都是一箱一箱的鱼,但收费站工作人员核查时却发现,里面还装有鳄鱼!11月16日,湖南高速公路管理部门透露,司机最后承认自己的逃费行为,并四倍补缴通行费共计4928元。

11月15日,一辆四轴篷布货车驶入茶峒收费站绿色通道,准备下高速,司机称车上装的是鱼,申请免费。验货过程中,先看到的是几箱鱼,然后却发现,车内还混装部分冻鸡肉,而车厢底层木箱内装的竟然全是绑着嘴的鳄鱼。

冻肉和鳄鱼都不属于湖南省绿色通道鲜活农产品免费范围,在事实面前,司机承认自己的逃费行为,四倍补缴通行费4928元。目前该车已移交高速交警部门控制,并已告知相关部门前来处理。据了解,一些类别的鳄鱼是国家保护动物,饲养、运输、买卖、经营都必须经过当地林业部门批准,私自运输鳄鱼,有可能触犯法律。


编辑:秦云

关键词:鳄鱼 司机走绿色通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