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贵阳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8日 11:25 | 作者:张珏 | 来源:民革贵阳市委会
分享到: 

近日,按照中共贵阳市委提出的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分层次组织学习的要求,民革贵阳市委会第一时间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贵阳市委会主委殷勤主持。

会上,殷勤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等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刻认识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一是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二是树立了从严治党的权威。二要精准把握六中全会的深刻要义: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认真领会中共贵州省委提出的七个“深刻认识把握”和中共贵阳市委提出的六个“准确把握”。三要精心抓好学习,做到学用结合。民革贵阳市委会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贵阳市以大数据为引领加快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将更加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机关各部室的日常工作之中,为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革贵阳市委会 六中全会 参政党职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