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陕西省委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8日 13:57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11月16日,民盟陕西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副省长、盟省委主委张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道宏认为,六中全会是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的深度推进;全会明确的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也反映了广大民盟成员的心声;全会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历史担当,民盟也应从中汲取经验,解决好“思想入盟”和“制度治盟”的问题。

张道宏要求,陕盟各级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好全会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在全盟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要切实加强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能力,紧紧围绕开展民主监督的重点领域,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站在多党合作和陕盟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高度,不断加强和规范盟内政治生活、盟内制度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要以上率下,严肃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顺利完成政治交接、保证民盟事业薪火相传。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盟陕西省委 四个全面 六中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