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男子在墨尔本一银行点火自焚致27伤 6人伤势严重

2016年11月18日 13:58 | 作者:赵衍龙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快讯 记者 赵衍龙】据今日俄罗斯11月18日报道,一男子在墨尔本Springvale的联邦银行门口点火自焚,并且产生爆炸。目前已经造成至少27人受伤。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7人中有6人受伤严重,目击者称,现场浓烟滚滚,很多人在银行里惨叫,哭泣。“那些要出来的人的脸上是黑的,他们呼吸困难......我是感到如此的没用,只能站在外面提着水桶。”

警察称斯普林维尔当地一位21岁的男子情况严重,已经被送往了医院,并且受到了警察的监视。当地广播电台3AW报道称,目击证人发现该男子之前变得焦躁不安,并且在大火之前拿出了助燃剂。

一名男子称,他看到该“疯子”通过自焚和点燃自动取款机使其爆炸。“几个路人告诉我,或许这个人有经济困难,想把钱从取款机里弄出来”。

受伤的人已经被送往了医院。包括老人和孩子在内的20多个呼吸困难的人也被送往了医院,目前状况平稳。

编辑:秦云

关键词:墨尔本一银行 点火自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