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呼和浩特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11月18日 14:25 | 作者:张宁 孙璠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13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呼和浩特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民建内蒙古区委主委、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禧,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雅丽,民建内蒙古区委副主委、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康永恒,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刚布和,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银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张海生,民建内蒙古区委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委员、区直工委副主委南岛,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孙清宾、副主委杜淑贞,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吴坪晏,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索英镌、副主委李文平,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鲁剑钧、副主委岱沁,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吕秋娥、副主委陈娟,呼和浩特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樊晓明,托克托县副县长、呼和浩特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卜音太,中共新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维祥,应邀出席大会的还有区内各民建组织负责人。李虹副主委致开幕词。

2

李荣禧代表民建内蒙古区委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自1981年成立小组30多年来的历史,充分肯定了民建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成立以来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和为建设“活力首府、美丽首府、和谐首府”所作出的贡献。他要求民建呼和浩特市全体会员要时刻绷紧“政党意识”这根弦,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政治交接,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不断巩固和扩大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为开创呼和浩特市各项事业新局面,不断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编辑:韩静

01 02

关键词:民建呼和浩特市 第七次代表大会 民建内蒙古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