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云南政协提案办理面商会助推农业基础性科技工作

2016年11月18日 14:43 | 作者:张潇予 |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 

昨日,云南省政协与省农业厅在昆明举行重点提案《加强我省农业基础性科技工作》办理面商会。

云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由致公党云南省委提交的《加强我省农业基础性科技工作》提案,被云南省政协确定为2016年10件重点提案之一,交由省农业厅研究办理。该提案从加强生物资源系统考察收集与评价、加强农业资源与环境因子的长期监测、加强农业投入品和产出品的调查分析与评估、构建科学决策服务平台4个方面,对全省农业系统做好农业基础性科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据省农业厅介绍,该提案办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王承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该提案办理情况给予肯定。他说,各承办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协商意识、全局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和为民意识,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水平,逐步构建职责明确、重点突出、督办有力、落实到位的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格局。省农业厅要积极吸纳提案人和督办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刻认识和把握农业基础性科技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机遇,大力推进农业基础科技自主创新,加快成果转化与技术推广服务,大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加强农业资源环境保护,加快农业科技引进来和走出去,推动我省农业基础性科技工作取得切实成效。

编辑:薛鑫

关键词:云南政协 云南政协提案 农业基础性科技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