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九三学社全国新媒体建设研讨会召开

2016年11月21日 09:08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九三学社全国新媒体建设研讨会16日至17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召开。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九三学社新媒体建设的主题总结交流经验、探索进一步推动和规范社内新媒体建设,提高社组织利用互联网开展工作的能力。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表示,九三学社各级组织要从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高度把握全社新媒体建设,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加强新媒体建设。一方面利用新媒体提高全社舆论引导水平,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社员在引导社会舆论方面的作用;要从壮大传播正能量高度将新媒体从业社员纳入工作范围,加强思想引导,增进情感交流;要从方式方法转型升级角度加强新媒体建设,顺应新媒体表达方式,树立新媒体理念,做好资源整合;要从提高宣传干部能力素质角度加强新媒体建设,把握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和宣传工作特点规律,努力打造一支善用现代传播手段,熟练掌握“十八般兵器”的全媒型宣传干部队伍。

上海、湖南、河南等8个九三学社省、市级组织和九三学社中央代表分别做大会交流发言。九三学社各省级组织宣传部门负责人、新媒体运维人员,部分市级组织代表等共8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九三学社 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 新媒体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