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中国银行将在塞尔维亚设立子行

2016年11月21日 11:16 | 作者:袁亮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近日在总理府会见了由中国银行匈牙利分行行长陈怀宇率领的中国银行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中国银行在塞尔维亚设立子行一事交换了意见,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参加了此次会见。

武契奇表示,中国银行是具有雄厚实力的世界著名银行,非常高兴中国银行将在塞尔维亚设立子行,此举必将带动更多中国投资者来塞投资兴业。

陈怀宇说,中国银行高度重视塞尔维亚市场,塞尔维亚子行成立后,将发挥集团跨境服务优势,为两国企业提供信息咨询、客户撮合、业务推介、资金支持、风险防范等一揽子服务,积极促进两国经贸往来,同时也将为塞尔维亚当地市场提供就业机会。

李满长表示,中国银行在塞尔维亚设立子行具有重要意义,将为中国企业在塞投资提供便利的金融支持。

中国银行(匈牙利)有限公司拟在塞尔维亚设立子行,预计将于2017年1月正式成立,该行立足塞尔维亚,同时辐射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波黑、黑山等前南地区以及保加利亚、罗马尼亚等周边国家,为巴尔干地区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塞尔维亚 中国银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