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淮南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2016年11月22日 14:24 | 作者:夏巨志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1月17日下午,淮南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讨论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忠参加并讲话。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开展专题讨论。大家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李忠在讲话时要求市政协机关的党员干部一要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首要的是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二要严守纪律底线,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市委、市政府40条要求,建设风清气正的政协队伍和政协机关。三要自觉接受监督,每个党员都要接受监督,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是一面镜子,常常照一照,检查一下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及时加以改正和纠正。党员干部要遵守纪律底线,还要努力达到道德高线。要加强道德修养,把“修身”作为毕生的信念,把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当作人生必修课,不断完善人品操行,提高人生境界,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和法纪防线,做一个高尚的人、有道德的人、有益于人民的人。把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作为一种境界、一种追求、一种习惯。(夏巨志)

编辑:薛鑫

关键词:淮南市政协 "两学一做" 高尚情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