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委员会举办会员培训班

2016年11月22日 16:57 | 作者:刘秀峰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加强会员思想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日前,天津滨海新区汉沽委员会举办会员培训班,来自七个支部的三十多名会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活动。

培训期间,会员们参观了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并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滨海新区调研时的讲话以及区委书记宗国英在滨海新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会上还传达了陈昌智主席在会中央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区委会二届三次全会主要内容。

会员们透过参观中国近代史上的悲壮画面、中国革命史上的英雄壮举以及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生动的感受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汉沽委员会主委孙长华要求各支部和全体会员,要主动学习,积极履职尽责,为会的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韩静

关键词:天津市 民建 会员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