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苏海安县政协召开季度协商座谈会

2016年11月23日 14:01 | 作者:陈俐君 | 来源: 海安日报
分享到: 

11月22日,县政协“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季度协商座谈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周宗泉,县政协党组书记李春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亚曦,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县政协副主席赵剑波、周于红,县政协党组成员张英稳,县政协秘书长张华参加会议。

周宗泉指出,推进城乡交通统筹发展是加快城乡融合,推动公共设施向农村延伸、公共服务向农村覆盖,逐步实现城乡公共交通基本服务均等化的重要举措。政府和职能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公共交通服务体系的建立,加大财政扶持力度,要“优化、精准、统筹”城乡公交体系,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督促企业强化管理,提高公共交通服务水平。

李春旺指出,公共交通发展是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势在必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认识力度,突出重点,围绕方便、快捷等方面抓好公交线路规划,要分步实施规划,抓好公交服务体系建设,解决好城区交通堵塞等问题,方便群众出行。

张亚曦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公交线路,认真研究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贯彻和落实。同时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关心并支持公共交通工作。

县交运局负责人汇报了海安县公共交通情况。县城管局、住建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公共交通相关工作情况。重点提案人及政协常委、委员和区镇、社区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海安县公共交通服务水平进行了交流发言。(陈俐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海安县政协 季度协商座谈会 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