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贵州省黔南州支部成立

2016年11月23日 16:18 | 作者:赵蔷
分享到: 

11月18日,致公党黔南州支部成立大会在黔南州都匀市隆重举行。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出席成立大会。

谢晓尧代表致公党贵州省委向致公党黔南州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致公党黔南州支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周密部署、精心策划,积极开展“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活动;全面推进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弘扬“追赶、领先、跨越”的新时期黔南精神,唱响参政议政好声音,开展精准扶贫开发工作,打造“致福工程”品牌;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广邀致公党中央、各地组织和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留学人员到贵州和黔南州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为奋力探索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黔南新路,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潘志建宣读了关于成立致公党黔南州支部的决定和对选举结果的批复;谢晓尧与中共黔南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芳为致公党黔南州支部授牌;致公党黔南州支部新当选主委杨国松作表态发言;中共黔南州委、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黔南州民主党派、州知联会、州工商联代表分别致贺词。

黔南州政协副主席张加春、黔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情,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一处调研员黄海萍,中共黔南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良海,黔南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州级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致公党黔南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成立大会。

编辑:韩静

关键词:黔南 致公党 贵州省 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