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淮安市政协领导视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年11月23日 16:52 | 作者:季明稳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昨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程刚、党组成员陶光辉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程刚一行先后视察了淮钢北厂焦炉生产废气排放和物料堆场厂房建设情况,西安路与大治路交叉口拆迁工地扬尘污染控制以及淮阴区盐河公用码头扬尘污染控制情况,坚持问题导向,详细了解问题根源及防治举措,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会上,程刚一行认真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当前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程刚建议,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环保工作人员思想认识和专业知识素养,建成一支素质高、专业精的环保队伍,不断提高工作精细化水平,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将环保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击各类破坏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增强对全市环保工作的认可度和信服度。

编辑:薛鑫

关键词:工作 防治 大气污染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