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砍杀快餐店老板后逃亡14年 期间结婚生子

2016年11月24日 09:04 |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37岁的商某文被民警抓捕的那一刻,他整个人仿佛都轻松了,亡命天涯十四年,他终于要为曾经的罪责赎罪了。

男子砍杀快餐店老板后逃亡14年 期间结婚生子

厨房传来的吵闹声

时间回到2002年1月14日,农历腊月初二,整个济南都沉浸在春节前的喜庆气氛中。

天还没有亮,马长福(音)和女儿便早早来到位于山师东路某快餐店。父女俩得到了快餐店老板的允许,每天早晨在店里卖胡辣汤。

马长福来到店里时,店里的两个年轻人已经起床了。这两个人都是厨师,年纪大的叫商某文,那年23岁,年纪小的叫梁某明,那年19岁。两人是菏泽老乡。

商某文性格内向腼腆,梁某性格外向好动。两人是快餐店老板留下来看店的,平时两人就睡店中的餐桌。每天早上六点,二人准时起床,然后轮流挑水,供店中一天的用度。

那天,马长福依旧在外面卖着胡辣汤。过了7点钟,他隐约听到厨房有争吵声和打斗声。

不一会儿,商某文慌慌张张地从后厨跑出来,看到马长福就要借钱。马长福因为刚开张,手头也没余钱,就把仅有的十元钱借给了他。

拿钱后,商某文二话没说,拔腿就跑。马长福觉得有点不对劲,赶快跑到后厨,眼前景象将这位老人吓了一跳。

嫌犯“人间蒸发”

1月14日早上,科院路派出所接到报警,某快餐店梁某明的颈部被人砍了一刀,紧急送往医院。四天后,梁某明因伤势过重死亡。

历下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经现场调查取证,该快餐店厨师商某文有重大作案嫌疑。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砍杀快餐店老板 逃亡14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