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论坛将办

2016年11月24日 09:52 | 作者:禹洋 | 来源:经济日报
分享到: 

经济日报讯 (记者 禹洋)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将于12月17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紧密结合‘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推动国际产能合作”。来自商务部等部委、各国国际产能合作龙头企业、投融资机构、行业协会的700余位嘉宾将参加论坛。

商务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中国企业共在36个国家投资建设了77个境外经贸合作区,涉及轻纺、家电、钢铁、建材、化工、汽车、机械、矿产品加工等产业,累计投资233.9亿美元。中国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达1342.2亿美元,同比增长53.7%,其中制造业对外投资增长翻番,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对外投资额是去年同期的4倍。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中国 国企 企业 商务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