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以创刊六十周年为契机,全面提升报社事业发展水平

团结报社举办二○一六年度工作会议

《团结报》网上报史馆开通 团结e家移动客户端上线

2016年11月24日 10:25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1月22日至23日,团结报社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民革中央原主席、团结报社顾问委员会名誉会长周铁农致贺信。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傅惠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信指出,《团结报》创刊60周年来,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以纪念《团结报》创刊6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机遇,发挥好统战主流媒体作用,为报道好、展示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再立新功。

修福金希望《团结报》以创刊60周年为契机,把“纪念历史、传承精神”与“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结合起来,不忘办报初心、继续阔步前进,为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宣传事业、为服务民革中央和民革全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傅惠民表示,民革北京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团结报》发展,踊跃参与多党合作事业的宣传,并努力做好《团结报》的征订发行工作,不断扩大其社会影响力。

会上宣读了《关于增补团结报社顾问和聘任顾问委员会工作机构成员的决定》,宣读了对顾问委员会和战略合作伙伴单位的致谢函,向新聘任顾问和顾问委员会2017年度常务副秘书长、片区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还举办了《团结报》与10家2017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修福金、傅惠民为合作伙伴授牌。

会议对王晓红等19位特约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并表彰了14个民革省级组织及57个地市级组织发行征订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名单见第三版)

开幕会上,《团结报》网上报史馆正式开通,团结e家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如何促进报社事业发展等主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邀请国防大学教授孙科佳作专题讲座。

民革中央、部分中共省委统战部、民革省级组织相关领导,以及顾问、特邀嘉宾、记者站记者和特约通讯员代表等17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黄昌盛 见习记者 胡珉瑞)

编辑:韩静

关键词:团结报社 民革 创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