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铜陵市政协调研智慧城市建设

2016年11月24日 10:52 | 作者:方文婷 | 来源:铜陵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古亚伟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黄化锋,市政协副主席程金林,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参加调研。

古亚伟一行先后前往铜官区幸福社区、铜陵电信公司、市政务服务中心,就我市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化、市云计算数据中心、市政府权力清单运行及公共服务平台、市“多规合一”联合审批平台、市智慧城市体验馆及市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情况的汇报。

古亚伟说,我市智慧城市建设起步不算早,但在短短一年时间就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相当不易,令人震撼。古亚伟强调,智慧城市建设是未来的大势所趋,谁抓住这轮机遇就能在未来的发展中领先。今后的智慧城市建设空间广阔,要与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深度融合,用于促进城市转型发展及居家养老等问题的解决,为城市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黄化锋说,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延展空间,加大投入,在智慧产业、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运营开发利用上下功夫,带动全社会所有资源得到最高效利用。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有信心助力铜陵在今后的产业升级中走在全国前列。(方文婷)

编辑:薛鑫

关键词:智慧 城市建设 政协 调研 铜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