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绵阳市委举行2016年新会员培训

2016年11月24日 15:44 | 作者:雍定鸿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17日,民建绵阳市委举行2016年新会员培训,共17名会员参加培训。民建绵阳市委副主委王评,秘书长欧阳普卿出席活动。

培训中,新会员们以高度的学习热情,一同观看了名为《努力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会史教育片,回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风雨历程。来自江油基层委的老会员刘建华与参加培训的新会员共同分享了入会二十余年来的感受,老一辈民建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坚持遵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与经济界紧密联系、努力发挥会的特色,坚持与时俱进、在自我教育中不断提高会的素质”的优良传统深深感染了参加培训的新会员。

民建绵阳市委机关办公室、议政调研科、宣传股的相关同志分别就中特学习活动、组织发展程序、提案建议撰写、社会服务统计和信息宣传渠道等相关工作向新会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交流。

王评在总结发言中对新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切实提高党派意识。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政治敏感性,政治上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二要热爱民建会务工作。要倡导团结奉献的精神,关心和支持会的事业,积极参与支部和市委会的活动,勇于担当会赋予的工作和责任;三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积极发挥自身的专长,紧紧围绕“美丽幸福绵阳建设”等当前中心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民建会员风采,树立民建的良好形象。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新会员还一同前往会员企业开发项目——青莲国际诗歌小镇进行参观。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培训 绵阳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