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和衷共济风雨同舟 始终不忘多党合作初心

2016年11月24日 17:1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2日下午,广东省委在广州召开情况通报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向党外人士通报了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王珣章、姚志彬、陈蔚文、温思美、李心、马光瑜、陈丹、朱列玉等出席了通报会。

林雄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我省党的建设工作,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全省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贯彻中央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林雄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要和衷共济、风雨同舟,始终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做中国共产党的诤友挚友,投身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布局;要加强建设、提升能力,搞好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工作,深化政治交接,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我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夺取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韩静

关键词:和衷共济 风雨同舟 初心

更多

更多